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郑俊雄带队开展“暖企行动”时强调: 践行“店小二”精神 为企业排忧解难 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 2021-02-25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月23日,海丰县委书记郑俊雄带队到可塘镇广东东和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行动”,强调要践行“店小二”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海丰县领导陈小劲、叶胜勇、郑永城、彭少华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可塘镇广东东和实业有限公司,县委书记郑俊雄一行听取企业生产、技术、市场、销售、用工需求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思路和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郑俊雄强调,可塘镇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变思想观念,强化精准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推海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践行“店小二”精神,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做好跟踪服务,以实际行动帮助解决用工、用地、资金等实际困难,着力破解发展瓶颈,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集中力量、夯实举措、攻坚破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征地拆迁任务;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专班化、项目化推进,多方协作精准发力,为企业营造一个宽松、便利、有利于发展的营商环境。企业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大创新力度,推动产学研结合,努力把企业打造成我县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重要基地。

据悉,广东东和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主要从事中高密度竹、木质纤维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有着较好的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近年来,该公司在带动当地群众稳定增收,助推精准扶贫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