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建行劳动者港湾——夏日里的温暖
  • 2020-09-28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感动时有发生,温暖无处不在。中国建设银行海丰支行秉持着热情、关怀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还设立了“劳动者港湾”专区,用以慰劳辛勤的劳动者和有需要的客户,并用真心和热情去迎接我们的每一个客户,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建行的温暖。

一天中午,烈日炎炎,一位"特殊"的客户来到了海丰支行。他是一位年近九旬的老人,步履维艰地来到我分行办理取款业务。支行副行长和大堂经理看到老人的情况,马上将他扶到建行的"劳动者港湾",认真聆听老人的需求,并热情地为他送上热茶。

在与老人的交流得知,他是个听力仅有二级的残疾人,是很贫穷的低保户,却依旧积极上党费。协助老人办理完业务后,考虑到艳阳高照的天气,支行领导拨通了老人家人的电话,耐心告知老人的情况,建议家人来接。料想到老人可能还未吃午餐,支行员工还细心为老人准备午餐,当可口的家常菜端到老人面前时,老人很感动,连声道谢。在其家人到来之前,支行安排人员一直陪伴在老人身旁,令老人家在建行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连连竖起大拇指。

建行劳动者港湾,忙碌的城市中温暖的角落。在炎炎夏日,将爱与温暖通过一句句温馨的问候、一杯杯暖心的热茶传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