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智慧柜员机协同人员业务能力资格考试
  • 2020-09-21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为提高广大员工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帮助员工掌握智慧柜员机协同必备知识和技能,确保从事智慧柜员机业务人员符合相应资格,根据省分行《关于组织智慧柜员机协同人员业务能力资格考试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20日,汕尾市分行组织网点智慧机协同人员业务能力资格已过期的员工及今年新入行的大学生进行智慧柜员机协同人员业务能力资格考试,全辖网点包括网点负责人、营运主管、营运副理及A\B类产品经理共有89人参加考试。

市分行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竞赛活动,考试前一天,督导员对考场进行布置,安排好座位表,打印好试题;考试当日,财会与营运管理部总经理及副总经理亲自到考场巡视监考,整个考场纪律严明,秩序良好。

智慧柜员机业务功能变化较大,通过本次考试,可以让智慧机协同人员及新入行大学生对智慧柜员机操作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渠道转型工作和智慧柜员机客户服务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