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9月份柜面营运工作例会
  • 2020-09-19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9月18日,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9月份柜面与营运工作例会,会议由市分行分管行领导主持,全辖网点营运主管、财会与营运管理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省分行营运条线管理人员5G时代数字化运营培训班精神,分管行领导强调,营运条线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指导全行营运工作。接着,会议通报分析各网点8月份柜面营运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听取关于网点稽核差错情况的汇报,分析原因,部署整改措施。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开展党风廉政、内控合规系列主题教育学习。
  会议最后,分管行领导对柜面营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感、使命感,耕好案防责任田;二是要强化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培训与实操能力锻炼,提升队伍专业能力;三是要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进一步为基层网点赋能减负;四是聚焦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一手抓整改一手抓长效机制完善,不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