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9-28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9月27日,汕尾市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分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节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分行行领导、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廖刚强调,我分行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总行、省分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措施,坚决防范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保障员工、客户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是一百减一等于零,只要发生一起事故就是零,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上级行党委的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保障市分行各项业务工作的安全运行。
  二是要做好国庆、中秋节前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好节前安全检查,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和离开辖区报告制度,加强员工教育和管理,坚决遏制和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全体干部员工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三是突出重点,强化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尤其是金库押运、消防安全防范、节日期间施工领域安全监管等,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