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9-2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817日,汕尾市分行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官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极其重要的工作,全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恢复至今年2月份的防控状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廖刚行长强调了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压实防控责任。分行党委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班子成员要履行好分管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部门、网点负责人要切实履责,不当甩手掌柜。全行上下要严格遵循各项工作指引,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二是细化防控措施。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履行好牵头部门责任,备足防疫口罩、测温仪、手套、护目镜、医用酒精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各部门、网点配备到位;常态化做好办公大楼、电梯、金库等场所的消毒工作,加强办公大楼管理,员工、客户进入大楼要佩戴口罩并配合测量体温;员工食堂实施错峰就餐管理,保持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三是加强网点管理。切实做好网点、设备器具、ATM等的消毒工作,网点员工要按要求佩戴口罩工作,根据岗位性质佩戴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具;要张贴公告要求客户佩戴口罩才能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网点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按要求开好晨会、做好防控工作。

四是加强汇报宣传。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分工切实担当起责任,抓好上级行、监管部门和当地政府最新工作部署和要求的贯彻落实,积极将市分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向上级行汇报。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先进典型的挖掘和宣传工作,积极向总行、省分行和当地媒体投稿,加大宣传报道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