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举行新山村党群服务中心“裕农学堂”揭牌仪式
  • 2020-09-2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813日,建行汕尾市分行举行新山村党群服务中心“裕农学堂”揭牌仪式,总行建行大学融媒体中心牟智强处长、建行大学大湾区创新学院陈余生常务副院长等领导、建行汕尾市分行廖刚行长、新山村村委会吕勇强主任等出席了仪式。

廖刚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建行作为国有大行,近年来正以新金融实践探索乡村振兴“密码”,例如,创新推出“裕农通”“民工惠”等产品,引金融活水浇灌“三农”之木;举办“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组织高校的青年学子深入乡村传播金融知识、开展公益活动,拉近了银行、学生与农村的距离;实施“三大战略”、建设“劳动者港湾”、成立建行大学,为打破城乡“割裂”搭场景、建平台、送智慧,等等。如今的建行,正将金融服务的触角往更广阔的乡村不断延伸。“裕农学堂”这一公益平台,更是建行探索乡村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

总行建行大学融媒体中心牟智强处长、建行大学大湾区创新学院陈余生常务副院长为“裕农学堂”揭牌。

建行汕尾市分行将以“裕农学堂”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依托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互动,促进乡村金融和非金融服务等资源共享,从文化教育、健康医疗、农业技术、金融服务等各个方面为新山村乡村治理带来更多先进的理念,为乡村振兴厚植文化的基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