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举行“金智惠民—乡村振兴”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 2020-09-2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813日,建行汕尾市分行举行2020年度“金智惠民—乡村振兴”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总行建行大学融媒体中心牟智强处长、建行大学大湾区创新学院陈余生常务副院长、建行大学大湾区创新学院院委办莫婉兰主任、建行汕尾市分行廖刚行长、郑少武党委委员以及全体下乡学子参加了仪式。

廖刚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建行汕尾市分行按照省分行开展“建习生”暑期实习项目的统一部署,安排了“金智惠学”培训、裕农通服务体验、送金融知识下乡、“乡村振兴”等系列主题学习实践内容,为学子们搭建了解社会、参与公益、服务社会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掌握更丰富的金融知识,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并祝愿学子们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收获良多,度过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暑假。

启动仪式后,活动全体人员先后海丰现代农业产业园示范基地、海丰新山村等地开展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