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网点开展防挤兑应急演练
  • 2020-09-2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30日,建行汕尾市分行新港支行利用晨会时间进行营业网点挤兑应急演练,让员工进一步掌握防挤兑事件处理方法,锻炼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明确落实各岗责任,协调做好分工,做到临危不乱。

1.png


首先,负责人对此次演练做了简单的介绍,学习银行营业网点挤兑案例,做到举一反三。接下来是进行应急演练,在演练的模拟情景中,营业大厅挤满了客户,造成营业厅的拥挤,大堂经理和安保人员有序地疏散客户,进行合理的业务分流让客户有秩序的排好队伍,避免发生踩踏事件;网点负责人安抚情绪急躁的客户并耐心地解释;柜员有条不紊地为客户办理业务;若现场有人员受伤,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通过此次演练,网点员工基本掌握了银行营业网点挤兑事件发生时的正确处理方法,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安全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