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汕尾市城区银湖湾建行党群服务站揭牌
  • 2020-09-2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9月14日,由中共汕尾市城区区委组织部与建行汕尾市分行共同打造建设的银湖湾建行党群服务站揭牌。中共汕尾市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卓文,建行汕尾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廖刚以及双方有关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银湖湾建行党群服务站是中共城区区委组织部与建行汕尾市分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前列”等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而共同打造的。该服务站位于银湖湾建行凤山支行二楼,总面积约250平方米,站内设红色之角阅览室、健身活动室、会议室、建行劳动者港湾、爱心妈妈小屋等功能区。服务站立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客户”为根本宗旨,在“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共建优势、满足党群需求”方向指引下,致力于构筑集学习培训、党群活动、金融服务、宣传展示、文体活动、交流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服务阵地,努力打造成为锤炼党性的主课堂、凝聚人心的主阵地、形成合力的主载体,是汕尾市分行打造新金融民生服务窗口“党建+新金融”特色品牌的积极实践。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同志们参观了服务站,对今后更好发挥服务站的党群联系纽带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建行汕尾市分行市区网点党总支与凤山街道新林社区党总支围绕“党建引领,聚力乡村振兴”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