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进工地搭建“临时银行”
  • 2020-09-2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某建设集团为我分行重点客户,其管辖工地农民工约有400人。经走访,我分行了解到,该公司工人因工期繁忙、离市区网点较远等问题导致“开卡难”,为确保农民工的工资及时发放,我分行网点马上制定了为工地农民工办卡的方案,利用周六日的休息时间走进工地现场,搭建“临时银行”,为工人开卡,把服务送到农民工身边。

725日、26日,党员带头,发动网点员工携带多部龙易行开卡机前往工地现场为农民工办理开卡,并当场解答银行卡使用注意事项,对相关金融知识进行现场培训。客户对我分行上门服务解决客户实际问题的举措表示赞赏,给以高度评价,表示进一步加深银企关系。

1.png


我分行将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张富清金融服务队”服务品牌,坚持将金融服务送出去的营销理念,同时开展金融服务工作,切实将服务送到农民工手中,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