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党建聚农、千村共建”活动
  • 2020-09-04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以党建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2020年,建行广东省分行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分别与广东省内的1040个行政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为落实建行广东省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建行汕尾市分行大力推进“党建聚农、千村共建”活动,擦亮“美丽乡村行动”品牌。
  在开展“党建聚农、千村共建”活动中,建行汕尾市分行各基层党支部结合环境交通、业务特征、共建意愿、帮扶效果等实际情况,在汕尾市辖区800多个社区、行政村自选共建对象,23个党支部共自选了30个共建单位,其中县域支行挂靠的3个定点扶贫村为重点共建帮扶对象。
  在推进千村共建活动中,建行汕尾市分行将以党建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金融服务下沉能力,为乡村金融、裕农通等搭建平台,做实“三农”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提升建行在乡村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双一百”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