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制定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
  • 2020-09-04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为认真落实中央、总行和省分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提升基层党建治理能力,建行汕尾市分行结合分行发展实际,制定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
2020年,建行汕尾市分行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围绕“学习、整改、巩固、提升”,统筹推进全分行基层党建工作,实现基层党建全面提质,为新时代建设银行推进“三大战略”、提升“三个能力”、开启“第二发展曲线”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通过党建引领,2020年将实现四方面的目标:一是基础更加牢固。机构改革中同步完善组织架构,班子配备齐全、工作运转高效,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各项检查发现问题得到全面整改,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格规范。 二是提升党建质量。落实 “点、线、面”党建网格化工作要求,按照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三个层级,对照时间、频率、内容、流程等要求,持续完善党建工作考核机制,推广“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进一步做实做强基层党建工作。三是提升县域支行党组织战斗力。与县域重点工作相结合,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中,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四是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结合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加强调查研究,以问题导向、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一抓到底的韧劲,切实将党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全行干部队伍的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