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 2020-07-04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华诞,建行汕尾市分行各基层党支部在“七一”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
  6月29日,为增强党性修养,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历程,分行本部第十党支部与海丰网点第二党支部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海丰县新山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员学习了解新山村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奋斗历程,参观感受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变化。最后,所有党员坚定信念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提升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增进了两个行内共建单位的联动,激发了党员活力。
  6月30日,分行本部第二党支部开展 “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吕颖同志讲授了题为《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意识,为群众服务意识,始终做到履职尽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7月1日上午,分行本部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在林伟雄书记的带领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在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学习了党史,深刻感悟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