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助农项目捐赠暨“千村共建”活动
  • 2020-06-24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6月23日,建行汕尾市分行在定点村扶贫村--陆河县上护镇护南村开展 “金银花种植项目”捐赠暨“党建聚农、千村共建”活动。市分行刘治行长助理、上护镇镇委领导、县农业农村局驻村书记、护南村全体村委、陆河支行及分行乡村金融业务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及共建活动。
  刘治行长助理在仪式上介绍了我行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举措,希望以“金银花种植项目”为契机,探索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产业扶贫新模式。表示建行会继续扎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助力2020年脱贫攻坚,为振兴乡村添砖加瓦。上护镇镇委副书记对刘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建行一直以来对护南村建设的支持,同时对建行在致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介绍了上护镇及护南村扶贫工作概况及近期工作举措。
  随后,陆河支行党支部书记与护南村村委书记签订了“党建聚农、千村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建行新金融优势,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 。
  刘治行长助理一行还前往“乡村学堂”--上护镇护南小学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并看望慰问了护南村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生活状况、子女教育,以及劳动力输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影响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贫困村民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和决心,靠劳动改善家庭生活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