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奋战三大行动 奋进靓丽明珠”工作
  • 2020-06-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20年5月18日,建行汕尾市分行举办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汕尾市委市政府“奋战三大行动 奋进靓丽明珠”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汕尾市“奋战三大行动 奋进靓丽明珠”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张晓强书记在全市金融专题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解读了“基层基础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项目双进会战年”三大行动方案。

市分行班子成员就落实“三大行动”, 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会议提出要主动作为、积极有为,努力服务汕尾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做到五个提升:

一是大力发展资产业务,不断提升存贷比。二是围绕“以项目为中心”,不断提升支持地方政府主导项目能力。三是认真分析研究即将出台的银行支持实体经济考核机制,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四是加强党建引领,加快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支持汕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能力。五是抓好项目、客户选择,加强贷后管理,不断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