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学习张富清精神?开展惠民金融服务”主题活动
  • 2020-06-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老英雄张富清60年的坚守让我们由衷敬佩,他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对党的忠诚、为国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张富清同志应当成为人民群众的榜样,他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时刻提醒着我们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扎根基层,踏实工作,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到建行新金融实践中去。

为进一步将张富清老英雄坚守初心的奉献精神付诸实践,汕尾市分行营业部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积极响应时代楷模的号召,走向基层,靠近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活动。

进工地,送服务。建行汕尾市分行营业部向工地建筑工人开展金融服务,通过派发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工人普及反诈骗、反洗钱等相关知识,对于工人提出的疑问和求助,我们的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耐心进行讲解,并提出了解决办法,极大提高了工人们维权意识,防止受骗上当。

探患者,送温暖。两天前,黄女士因家中丈夫病重,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便来到网点向工作人员申请上门服务激活社保卡。黄女士领着我们的工作人员来到家里,躺在床上的黄先生虽然不能起身,但是意识清醒,对我们的工作十分配合,十分感激建行能够为特殊人群提供优质的服务。

港湾情,伴君行。疫情无情,港湾有情。“劳动者港湾”是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营业部对为汕尾市默默奉献基层劳动者的致敬和感恩,是辛勤劳动者疲惫时歇息的家园。图片中,一名客户手指受伤,营业部大堂经理主动带领客户来到“劳动者港湾”,用港湾配备的医疗箱,为客户及时消毒止血,客户为建行贴心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汕尾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此次主题活动始终围绕一个中心——学习张富清老英雄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汕尾分行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张富清精神品质,让每一位建行员工为汕尾银行业奉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