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加强案件防控,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2020-06-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20年5月6日,魏梓盛副行长主持召开一季度案防联席会议暨“合规平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汕尾市分行纪检组曾向朝副组长参加会议。

首先,内控合规部组织学习了《王志武纪委书记、罗晃浩合规官在省分行2020年一季度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等上级行及监管部门文件;对省分行通报的员工信用卡套现和员工违规办理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等违规事件进行风险分析和提示。

其次通报市分行季度“合规平安年”考核、员工行为网格化管理、内控评价结果等情况,布置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合规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二是各部门要按照省分行条线“合规平安年”工作清单落实好自主开展、配合和执行的各项规定动作。三是落实员工网格化管理要求,加强监督引导,全面了解员工8小时内外情况,抓早抓小。四是持续抓好警示教育,设立专门学习记录本,反复学习,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案防底线。五是加强反洗钱管理,打好完善客户身份信息的“攻坚战”,务必使全行客户信息完整率达到上级行99%的目标。六是要加大检查力度,提高自查发现问题的能力,并运用积分等手段,有效发挥积分警戒、纠偏、教育的作用。七是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重点抓好宣传、犯罪线索排查,加强沟通,配合好监管部门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工作顺利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