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到汕尾市人民医院开展“守护天使 建行有情”医护慰问活动
  • 2020-06-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5月12日护士节下午,汕尾市分行廖刚行长带领市分行刘治行长助理、个人客户部(信用卡业务中心)、机构业务部和文明支行负责人到汕尾市人民医院开展“守护天使 建行有情”医护慰问活动。汕尾市人民医院蔡院长、工会主任、护士代表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廖刚行长对白衣天使最美逆行、救死扶伤的医护精神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对汕尾市人民医院与建行长期业务合作表示感谢,并送上鲜花和水果祝福医护人员节日快乐;蔡院长对我行长期的业务支持表示满意,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建行业务;个人客户部和机构业务部详细介绍了我行医护客群“七大权益”个人金融服务方案和“建融智医服务平台”,并向医护人员派发宣传折页,医护人员对一对一金融服务、医护专享理财产品、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医护人员快贷很感兴趣,双方人员添加了微信,后续继续做好跟踪服务。

下阶段,汕尾市分行将持续深化与汕尾市人民医院的业务合作,加强医护人员后续服务,深化医疗行业合作,实现医护客群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