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内控促进发展,合规创造价值
  • 2020-06-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内控促进发展,合规创造价值。银行业之所以能够吸引广大客户的资金流入,其中一个很关键的原因是其在内控合规这一方面做得比较好。因此,银行业想要更好的发展,就必须做好内控合规这一方面的工作。

合规文化所成的规章制度是框架,是我们进行合规操作的前提。我们只有按章办事,才能最大程度的保护自己。同时,我们应该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自身业务的培养,就是从源头上认识合规文化。我们应加强自身积累,做到对新业务的风险点也能了然于胸,这样才能防范于未然。银行也应深入开展内控合规教育,提高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促使员工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办理业务,从思想乃至行为习惯上培育良好的风险控制文化,形成一种风险管理人人有责的内控氛围。

转型发展,创新驱动,合规保障。让合规成为一种态度、一种习惯、一种职业精神、一种文化!(建行汕尾市分行  叶晓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