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成功堵截一起诈骗事件
  • 2020-06-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4月24日下午,客户庄先生来到文明支行办理业务。客户神色慌张地表示银行卡冻结了,着急要办理解冻手续并现金存款9000元。产品经理见况,查询了该客户银行卡的状态,结果显示银行卡状态为正常,便询问客户具体情况。客户表示有贷款公司说让他办理一笔30000元的贷款,现在银行卡给冻结了,贷款入不了账,让他在自己的银行卡先存入9000元。

    产品经理怀疑这是一起电信诈骗事件,马上通知刚好在柜台里的网点负责人前来了解情况。网点负责人引导客户庄先生到低柜。网点负责人和产品经理一起核实客户的相关情况,并向客户解释了骗子的作案手段和套路,经过对其耐心地劝说,客户庄先生最终放弃办理存款业务。

     事后,客户表示因银行工作人员的提醒和劝说才避免了资金损失,对此深表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