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帮助客户寻回重要物品
  • 2020-06-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204271830分左右,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某慌慌张张前来龙津支行,称自己下午在网点2号窗口办理业务之后,将钱包遗落在网点,钱包里有客户身份证件及现金七八千元,由于当时客户急需身份证件办理其他事务,客户表示该钱包对他非常重要。

本着急客户所急的职业精神,营运主管放下手头工作立马抽调监控录像,仔细观察客户行动轨迹,发现客户在柜台办理完业务之后有随身带走钱包,随即客户又走进了理财室以及10号窗口,之后离开网点时手上并没有拿着钱包,产品经理陈佳敏陪同客户在网点内四处寻找钱包,不放过每个角落,最后终于在10号窗口的椅子上找到了客户的钱包,钱包完好无损且没有造成客户的损失,客户对我行表示深深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