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建行汕尾市分行:“三大战役”打出老将的抗“疫”风采
  • 2020-05-13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一场新冠疫情,让所有人猝不及防。春节假期开始,建行汕尾市分行就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行员工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众志成城群策群力应对从容,措施得力,终于取得阶段性胜利。

疫战中,市分行老干部团队以三大战役打出了老而弥坚的神俊风采。

战时宣传战宣传工作最终取胜的法宝疫情防控需要形成强大的正面舆论。疫情伊始,在市分行老干部微信群中,各位老干部纷纷发表疫情研判、防疫措施、各地各行业经验做法自己的抗疫感悟防疫抗疫相关信息,经相关人员甄别整理后发送至市分行相关微信群,加强宣传,传播正能量,为全行做好防疫正面宣传引导发挥积极作用

物资筹备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物资筹备是打赢战役的关键。在疫情形势日趋严峻的时期,市分行在采购储备防疫物质方面出现一定压力老干部们挺身而出,纷纷出谋献策,有的甚至动用自己人际关系网帮忙联系各方取得一定成效。疫情期间,由老干部联系购买口罩2000,消毒液、洗手液一大批为缓解防疫物资紧缺做出贡献

自身阻击战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严峻疫情形势下,做好自身防护就是最大的贡献,市分行老干部响应号召,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做足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保护自己,对他人负责,每个老干部坚持在微信群中汇报每天的个人情况单位放心。从疫情蔓延至今全行160退休人员,竟一例因各种突发病症需要住院治疗的情况。

市分行老干部队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出色表现,得益于市分行党委对老干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方面不遗余力,确保老干部队伍的稳定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下来市分行党委一如既往地加大管理力度,加强关爱力度,继续向省分行党委提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