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建行汕尾市市分行:“兴建旺行”硕果累累
  • 2020-05-13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2020年初,恰逢新冠疫情蔓延、国内外金融市场震荡加剧,建行汕尾市分行在党委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工作部署,以“三个能力”提升为指引,推进新金融实践和三大战略,以“三个强化、三个促进”为手段,紧密围绕“兴建旺行”主题,积极践行数字化营销打法,线上线下狠抓旺季客户流、资金流,强化资产负债协同发展。在全行上下的共同能力下,市分行在2020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中,取得优良成绩,各条线、各单位涌现出了一批经营管理与经营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4月28日下午,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2020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总结表彰暨首季经营分析会,全面总结“兴建旺行”活动的各项工作,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深入分析首季经营情况,全面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麦延东副行长宣读了“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的表彰决定,对各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本次表彰设立各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奖项14项,表彰相关单位和个人24人,海丰支行、红城支行、个人客户部等3个先进单位分别在现场进行经验分享。

“兴建旺行”,兴以建,旺于行。市分行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分行员工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三大战略,践行第二发展曲线,继续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市分行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