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建行汕尾市分行加强柜面与营运工作
  • 2020-05-13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2020年4月26日上午,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柜面与运营工作会议,全面分析首季以来柜面与营运工作,部署下来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分行2020年营运条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分析各网点营运业务质量效率情况、远程集中授权等情况。

会议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认清形式,时刻绷紧案件防控这根弦,案件防控是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各单位需守好自己大门,合规经营,营造规范、谨慎、诚信和严格的良好氛围,杜绝以信任代替制度的情况发生。二是补短板,根据自己网点落后指标,有针对性的去整改和提高。三是加大对营运主管的考核力度,在内控合规及稽核差错率的考核上加大分值,并增加网点负责人对营运主管的评价作为一项新的考核指标。四是各营运主管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用心工作,传递正能量,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影响身边人。六是主动作为,加强主动发现问题的能力和主动积分,加强员工行为管理,要求柜台人员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实事求是。七是加强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制定学习计划,要求每周不少于三次的培训学习,并有专门的笔记本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