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建行汕尾市分行参加汕尾银保监分局2019年合规述职会议
  • 2020-05-13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421日上午,建行汕尾市分行廖刚行长带队前往汕尾银保监分局参加2019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合规述职会议。

会上,廖行代表市分行班子按照“六必述”工作要求,重点就班子合规履职、合规工作独立性、2019年市场乱象问题、合规量化监管指标落实、合规绩效考核机制、案防及反洗钱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合规述职。

大型银行监管科监管员对建行汕尾市分行合规风险管理进行了有效性评价,通报了2019年对该分行日常监管和一系列专项检查情况,指出存在不足。

汕尾银保监分局张志翔局长对该分行过去一年合规经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监管意见及建议:一是持续加强合规文化建设;二是加大案防合规激励与约束力度;三是持续遏制房地产泡沫化金融化;四是强化合规经营,增强自律意识;五是进一步提高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工作力度。

廖行行长表示,建行汕尾市分行将继续以“合规保障”为指导思想,全面落实监管要求,确保合规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