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建行汕尾市分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 2020-05-13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近日建行汕尾市分行某网点迎来的一位特殊的客户,该客户面露难色大堂经理经咨询,了解到其父亲的社保卡在ATM操作时,因记不清银行卡的密码,多次尝试后导致银行卡密码被锁。大堂经理向其解释按照制度规定,密码重置需本人带身份证到网点亲自办理,不能由他人代理。客户听闻后十分着急,因为老人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网点办理业务,但又急需使用社保卡报销就诊的费用。该网点本着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需,决定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与客户约定时间,网点负责人亲自带队上门核实情况,根据情况办理了授权许先生为代理人重置密码相关手续。业务办理完毕后,老人不停地表示感谢:“建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不仅为客户着想,还亲自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对于建行汕尾市分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建行员工用行动诠释服务: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个客户解决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