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 2020-03-2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2月28日,汕尾市分行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分行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会上,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廖刚作了题为《稳中求进 提质增效 深入推进新金融实践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强调,2020年全分行要全面落实总行、省分行工作部署和新金融发展机制要求,以“三个能力”提升为指引,推进新金融实践和三大战略,以“三个强化、三个促进”为手段,努力实现“提质增效年”各项工作目标。


一是提升“三个能力”,强化大行担当。二是推进“三大战略”,强化战略执行。三是推进重点工作,强化金融使命。四是推进改革转型,促进提质增效。五是加强党建党廉,促进作风转变。六是强化基础管理,促进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