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双先”表彰大会
  • 2020-03-2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2月28日,汕尾市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同时套开“双先”表彰大会。


会上,市分行副行长麦延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员工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各项先进典型的决定》,对市分行2019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员工和各条线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2019年,我分行围绕总行、省分行的战略部署,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主线,全面增强“三个能力”建设,大力推进“三大战略”和“9+1”重点工作,深入践行新金融,找准定位、聚焦发展、筑牢根基、深化改革,倾力打造“小而精、小而强、小而美”的二级分行。一年来,全行上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艰苦奋斗的大无畏精神,努力将改革创新、升级进位的蓝图一绘到底,涌现出一大批忘我工作、业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市分行将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典型,加强榜样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为2020年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市分行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号召全分行员工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银行事业,为实现市分行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