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 “春晖行动”再建新功
  • 2020-03-2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广东汕尾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人行专项再贷款

2月26日,建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到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春晖行动”专题调研,期间,走访人行再贷款名单企业娜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海丰县委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座谈,表示建行将不遗余力落实中央关于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继续支持和服务企业加快发展。


2月27日晚上,在省分行行领导、公司部、授信审批部、放款中心及市分行领导、办公室、信贷管理部、营业部的高效配合下,市分行成功落地首笔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人行专项再贷款4000万元,为高新技术企业、口罩生产商——广东娜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专项资金支持。该笔贷款仅用三个工作日就完成客户规模变更、重新评级、单一准入、拟定授信方案、制定合同等,实现快速放款,支持客户加快口罩生产,为当地复工复产注入活力和信心,得到汕尾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

 

                  (建行广东汕尾市分行  供稿)

           联系人:黄小雨  138289890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