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汕尾红海湾外出乡贤捐赠口罩7万个
  • 2020-02-18
  • 来源: 南方+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乡亲们,口罩来啦!”2月17日上午,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外出乡贤刘国重派人将7万个口罩运回家乡。

  

 

刘国重系红海湾东洲街道湖东村人,其经营的公司广州快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海产品及冻品,并不生产口罩,得知自己的家乡红海湾开发区防控保障物资紧缺时,情系桑梓的他,立即发动公司员工通过多方渠道,全力采购口罩,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至16日晚,他筹集到上万个口罩。为了让红海湾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家乡父老乡亲早日用上口罩,他立即派人将7万个口罩连夜从广州装车运往家乡,于2月17日凌晨五点送达区管委会。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捐赠的口罩大大缓解了我区防控物资的紧张,解了红海湾的燃眉之急!”卓江广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表示感谢。他说,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红海湾开发区各界人士守望相助、慷慨解囊,纷纷为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营造了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氛围。

 

 

“当下正是防控疫情的紧张时刻,除了最前线的医护人员外,不少乡村的基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都在防控疫情的岗位上辛勤值守、无私奉献,希望这批物资能为红海湾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刘国重表示。

 

据了解,该公司在疫情期间还设计了“快鲜买鱼”电商平台小程序,推行每日免费送口罩和购物送口罩活动,缓解了民众“一罩难求”的问题。

 

【全媒体记者】陈欣欣 南小渭
【通讯员】黄小斯
(来源:南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