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卓雄峰在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扛起责任 接续奋斗 确保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 2020-02-1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2月18月上午,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月13日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市委七届常委会第151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扛起责任、接续奋斗,确保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副职以上领导干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卓雄峰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党全国上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深刻分析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客观指出了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我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卓雄峰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责任、接续奋斗,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二要认清疫情形势、抓实防控措施,既要看到“四个转变”,又要看到“四个不变”,全面落实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工作要求,在打好“关口战”“街巷战”“阵地战”“保障战”上持续用力,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三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六稳”,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以“店小二”式服务推动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推动在建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复工,狠抓专项债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全力推进稳产保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暨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农业农村抗疫情促生产保供给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