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积极探索“特殊”时期零售业务线上经营新模式
  • 2020-02-1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在当前全面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汕尾市分行认真贯彻刘军行长“三在三补”工作要求,积极探索零售业务线上经营新模式:

一、大力推进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场内场外全触点的数字化服务与客户关系管理新模式。全分行36名客户经理全部开通了云工作室,开通率100%。组织客户经理运用云工作室,向客户发布建行最新服务公告,对重点产品进行“云“推介,引导客户点击相关产品链接,在线办理存款产品、理财产品购买,信用卡申请、回复客户咨询,还第一时间推送客户最关注的疫情信息。目前,我分行云工作室推出以来,实现总浏览人次1273人次。申请信用卡分期222.8万元,基金销售22万元。销售旺财存款50万元。

二、实施业务培训“线上模式”。

(一)24-5日,通过腾讯会议工具,组织市分行16名数字化营销团队成员,开展了2场分期通线上营销技能培训,筛选有开通手机银行的分期通客户清单,由数字化营销团队开展线上精准营销,每天晒单、PK赛,开展分期通在家线上营销新尝试。

(二)邀请博时基金公司研究部高端装备投研组投资副总监蔡冰冷先生,结合当前疫情情况对经短期影响及投资思路等热点问题,通过汕尾市分行新零售微信群,组织各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产品经理共113人,开展了“基金战疫、博时伴您左右”基金讲座,并同时设置了问题解答及抢答有奖等环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运用“E”托保业务,做好房地产公司客户服务,探索疫情期间房地产销售服务新模式。为海丰县某房地产公司开通      E”托保业务,春节期间,共办理了11笔“E”托保业务,锁定楼盘预订客户11户。

四、借助裕农通服务点,助力乡村疫情防控与宣传。充分发挥“裕农通+”互联网平台,全力支持广大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市全行紧急动员,从分行到网点再到裕农通服务点层层落实农村防控宣传,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广泛传播。通过电话和微信加强与裕农通服务点业主的沟通维护工作,引导业主关注“裕农通”公众号已上线的“疫情防控“专区,及时为客户提供疫情最新信息。截止目前,通过裕农通平台和裕农通公众号,以点带面将建行裕农通疫情防控信息传达至858个裕农通服务点,覆盖了679个行政村,疫情防控宣传覆盖的村民3000多人。

五、组织开展线上“抗击疫情,希望通行”特别活动,通过捐赠借记卡和贷记卡积分的方式,为本次疫情防控战助力。共有89名员工积极参与,并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建行的公益项目中来。

汕尾市分行将继续不断探索和利用线上经营新模式,在全力防控疫情的同时,持续抓好首季“兴建旺行”开门红营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