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汕尾市分行:多措并举推动普惠金融
  • 2020-02-1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一、突出重点。在“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中将线下项目营销及信贷储备作为重点工作,紧扣市分行考核导向,夯实普惠客户基础、强化普惠信贷投放的稳定性和均衡性,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合规与发展双提升。

二、夯实基础。将线下信贷经营能力作为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持续真抓落实,各单位走访客户填写《中国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普惠金融贷款线下项目客户访谈记录表》,以提高经办人员的经办水平和业务办理联动效率;严格执行《汕尾市分行普惠金融(线下)项目标准化时效流程管控办法》等文件要求,加强线下普惠金融项目过程管控,提高办理效率,加快贷款投放,确保完成新增目标。

三、加强问责。将发展普惠金融业务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对各季度普惠金融工作进度落后、状态不佳、客户走访率低的网点,市分行将根据季度考核情况落实问责,特别对于各季度末任务完成率(按KPI权重折算)后3位且完成率低于50%的网点进行问责。

四、合规经营。增强合规意识,合规营销,杜绝借贷搭售、捆绑销售、转嫁成本等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