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快速反应,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2020-02-1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建行汕尾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总行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工作部署,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迅速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开通绿色通道保障防疫应急现金、财政资金拨付、救助款项等支付结算需求,全力做好非常时期金融服务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9日年初五上午,建行汕尾市分行营业部接到汕尾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通知,需要汇一笔赈灾款到市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是汕尾市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治定点医院,抗疫任务艰巨,资金必须马上到位。时间紧迫,刻不容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是当前金融机构的重要工作。

接到通知后,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马上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营业部负责人、营运主管、柜员迅速到位,第一时间办理了汇款手续,并确认款项汇款成功到位。建行汕尾市分行行长廖刚闻讯也赶到营业部对参加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对他们迅速反应和敬业精神给予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