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推出线上云服务
  • 2020-02-1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日,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为防控疫情,全面推出客户经理云工作室等举措,为广大客户提供线上云服务。

建行汕尾市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客户经理云工作室,与营业网点、理财中心深度融合,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场内场外全触点的数字化服务与客户关系管理新模式。汕尾市建行将充分发挥“云工作室”的空中优势,组织全行客户经理做好疫情期间的客户服务。引导客户点击相关产品链接,在线办理业务,回复客户咨询等。并第一时间推送客户最关注的疫情信息。目前,建设银行云工作室已经覆盖了所有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推出以来,总浏览人次已达3000多人次。

为了尽量减少客户到营业网点等聚集区域,汕尾市建设银行大力宣传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和微信银行等网络金融渠道7*24小时全天候、无接触、远程操作等优势,推出了“足不出户,共抗疫情12项线上金融服务”。

汕尾市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贯彻落实总行党委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举措,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