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第二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 2020-02-1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月2日上午,汕尾市分行召开第二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专门研究部署节后返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廖刚行长主持,班子成员以及本部各部门重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中央、总行、省分行以及汕尾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进行了学习;市分行办公室(安全保卫部)、财会与营运管理部、人力资源与渠道管理部等相关部门分别就节后返工的各项工作安排进行部署;班子成员分别就做好疫情防控和节后返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廖刚行长指出,经过前期周密部署,目前我分行疫情防控态势良好,员工健康安全得到保障,客户金融需求得到保障。全分行要充分认识当前防疫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中央、总行、省分行以及地方政府、监管单位关于疫情防疫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按照省分行刘军行长“全行上下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把疫情防疫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坚决防止麻痹大意和疏忽随意”的指示,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安排,确保人民群众和全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廖刚行长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战斗中有召必回、冲锋在前;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张富清服务队”、“张富清突击队”要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斗中高高飘扬。同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改进作风,避免形式主义。

二是压实责任,细化工作安排。分行党委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班子成员要履行好分管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部门要切实履责,不当甩手掌柜;各网点要合理安排营业,实行弹性排班。全行上下要严格遵循各项工作指引,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三是加强引导,做实员工关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正面宣传,引导员工一起面对困难、一起共度时艰,让全行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四是履行担当,强化客户服务。各部门、各网点要认真执行省分行、监管部门对外营业指引以及分行排班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客户自身安全和资金安全,为客户提供安全金融环境和高效金融服务。

五是树立标杆,挖掘好人好事。抓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好人好事的挖掘,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凝聚全行有召必回、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

六是不忘发展,抓好首季业务。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借助线上业务渠道,继续抓好首季“兴建旺行”开门红营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