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领导班子深入营业网点检查督导防疫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 2020-02-1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月3日上午,汕尾市分行部分网点开始节后对外营业。市分行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营业网点和金库中心检查督导防疫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各位行领导对分行机关大楼、网点营业场所、智慧机、ATM等的消毒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网点弹性上班和大堂管理进行了指导,对体温测量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操作辅导。同时也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行领导要求各网点要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始终将广大客户和员工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在确保防控到位的基础上,努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同时,班子成员还对一线员工开展慰问,送上新春祝福,表达市分行党委的关心关怀。

在陆丰支行,廖刚行长在听取了支行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之后进行检查督导。并提出,疫情防控重在落实,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措施,特别是做好消毒和测量体温等工作,确保有效防控疫情;要落实弹性排班,大堂经理要有效疏导客户,柜员要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大堂人群过于密集;要抓好首季工作,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借助线上业务渠道,继续抓好首季“兴建旺行”开门红营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