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新春送慰问,情暖后埔村
  • 2020-01-1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新春来临之际,为助力扶贫攻坚,使碣石镇后埔村困难群众和环卫工人过上一个愉快、温暖的春节,市个私党工委党员、市个私协会会员于2020年1月17日联合到碣石镇后埔村开展了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xzp\微信图片_20200119151634.jpg

本次慰问活动共向后埔村77户贫困户和6户环卫工人提供了总价值约4万元的生活用品,年糕、大米、食用油等应节食品,还向2户因病因祸贫困家庭各送出4000元扶贫济困慰问金,并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关怀和新春祝福。本次活动由市个私党工委和市个私协会发起,慰问物品和慰问金由个私协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监事、理事等有关单位捐赠,活动得到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的大力支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xzp\微信图片_20200119151756.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xzp\微信图片_20200119151717.jpg

个私党工委及下属党支部党员和市个私协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理事等约20人参加了慰问活动。碣石镇朱文尧副书记、碣石镇后埔村干部、市市场监管局驻后埔村干部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xzp\微信图片_20200119151703.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xzp\微信图片_20200119151752.jpg

此次慰问活动让后埔村受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对市个私党工委和市个私协此次上门送温暖活动纷纷表示衷心感谢,也对当地政府和市市场监管局驻村干部一直以来的帮扶高度肯定。

 

群众脸上的笑容,就是此次活动最好的收获,也是扶贫济困的最大动力。(彭勤学)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xzp\微信图片_20200119151953.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xzp\微信图片_2020011915195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