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分行“2020 兴建旺行”新春送福活动
  • 2020-01-1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1月8日下午,汕尾市分行在建行大楼1楼举办——“2020 兴建旺行”新春送福活动,活动特邀请广东美协理事、汕尾市美协名誉主席、中国海洋画研究院副院长郑孙堤先生携汕尾市书法协会多名艺术家为广大市民和客户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现场客户络绎不绝,对大师的墨宝和我行的新春送福活动大加赞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活动还专门为我行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个性化春联和“福”订制服务。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jpg

活动中,廖刚行长走进网点,与网点负责人在劳动者港湾,为客户送“福”和春联,向劳动者送上新春祝愿。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