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与城区税务局开展支部党建共建
  • 2019-12-3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金融工作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加强与税务局的联系合作,拓宽获客渠道和营销平台,纵深推进“三大战略”开花结果,实现银税互动,携手共赢的目的,830日,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汕尾市城区税务局第七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汕尾市城区税务局、市分行营业部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双方达成党建共建活动的经过,提出共建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和要求。

    接着举行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吴汉霖书记代表营业部党支部与城区税务局第七党支部蒲乐应书记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发展概况,并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开展共建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融入业务,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促进汕尾经济发展等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设性建议,达成了广泛共识。大家一致认为,结对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平台,并期待进一步合作交流,进一步发挥金融、税务的作用,积极推进落实“云税贷”等各项惠民政策,更好服务中小企业和广大纳税户,以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相提高的目的,为促进汕尾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