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党委委员魏梓盛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19-12-3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根据市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028日晚上,市分行党委委员魏梓盛同志向其所在党支部以及挂钩联系网点的所辖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专题党课。魏委员用党执政九十多年以来的成就进行了开篇,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来讲述党的光辉历程。

     授课完毕,魏委员向在座全体党员强调,党在90多年光辉历程里用一个接一个的胜利和飞跃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全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没有这样一个核心,社会主义事业就不能胜利。没有这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就不可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市分行同样是在党的核心领导下,创造一个接一个的佳绩,没有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今天的市分行。作为共产党人和建行人要珍惜老一辈用牺牲和艰苦奋斗换取的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先模范,履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客户,让市分行的各项业务不仅站起来,还要强起来,保障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