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党委委员麦延东同志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19-12-3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根据市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028日晚上,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麦延东同志进行了题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做普惠金融的履践者”的专题党课。市分行营业部班子成员及客户经理、公司与跨境客户部和普惠金融业务部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党课。麦委员首先讲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几点体会,并从“普惠金融实践收获”、“存在差距和不足”、“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三方面,剖析市分行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情况,肯定进步、找出不足,提出有效发展思路和措施。

     授课完毕,麦委员向参加党课所有人员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是要强化政府合作和平台助力,提升普惠金融的普及面。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三个能力”,进一步提高网点普惠金融的履践能力。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五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麦委员同时要求在“火红星期六”营销活动中,要求党员发挥主动积极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学红色精神,走红色之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切实增强执行力和业务拓展战斗力,进而有效提升市分行普惠金融业务整体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