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创卫进行时丨我们在行动
  • 2019-12-27
  • 来源: 汕尾创卫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2月26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秋强带队到后径社区检查指导创卫工作。实地查看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建议和意见。

12月24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刘祖建同志带领干部教职工到凤山街道凤苑社区指导创卫工作,并和社区干部一起参加活动,大家拿起扫把、拎起垃圾铲,扫枯枝、清垃圾、杂草,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一一清理,让居民深刻意识到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

12月26日,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到东涌镇品清村开展创卫督导工作。现场听取了创卫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大力度,紧密结合创国卫工作情况做出及时整改,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12月25日,市机关事务办梁丽华副主任和市工信局副局长郑新钦带队到石洲村指导创卫工作,实地检查了村内道路环境卫生,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报告,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12月25日,市水务局黄宝俊局长带队到亚洲村指导创卫工作。实地检查了村内道路环境卫生,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12月25日上午,广东广电网络汕尾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政霖到凤山街道滨海社区参加创卫志愿者活动。现场帮扶创卫工作 ,拿起扫把对各道路上的枯枝落叶、垃圾污点进行全面清扫。

12月24-26日,汕尾农垦局工作队到新港街道金海社区协助开展创卫工作。现场听取了创卫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大力度,紧密结合创国卫工作情况做出及时整改,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