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郑俊雄同志任海丰县委书记
  • 2019-12-27
  • 来源: 海丰报道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2月26日下午,海丰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海丰县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郑俊雄同志任海丰县委书记。汕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邱晋雄主持会议。

会上,汕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扬生宣读省委、市委关于海丰县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郑俊雄同志任海丰县委书记,邱晋雄同志不再担任海丰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黎明指出,这次海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省委和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和海丰工作的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这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海丰经济社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

就如何做好海丰今后的工作,黎明对海丰县领导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明是非,坚决拥护、执行省委和市委的决定,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郑俊雄同志的工作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二要抢抓机遇,奋力当好“排头兵”。三要强化责任,继续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四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奋力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目标。

市政协副主席邱晋雄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达了对海丰的深情眷恋、对海丰人民的真诚谢意和对海丰未来的美好祝愿,表示今后无论到什么地方,在什么时候,都会情系海丰、关心海丰、支持海丰。


海丰县委书记郑俊雄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历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为海丰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作为县委班子的班长一定要发扬海丰历届班子优良传统,继续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协作共事、共谋发展,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县委书记的职责,发扬历届班子的优良传统,团结和依靠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更加用心,更加用情,更加用力推动发展、为民谋利、务实干事。做政治的明白人,做发展的开路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做班子的带头人,把海丰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把海丰的建设和发展不断推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