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交警三天查获酒驾50宗!
  • 2019-12-24
  • 来源: 汕尾交警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天气渐冷,下班之后

与朋友吃火锅,再来点啤酒

但是,交警蜀黍提醒您,拿起酒杯

就请放下手中车钥匙

切忌酒后驾车!


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结合今冬明春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和周末交通夜查统一行动的工作部署,12月20日晚至22日,汕尾交警部门组织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周末夜查行动,设立执勤点对车辆进行酒驾查处、车辆超载超速查处、重点车辆违法查处。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驾50宗(其中醉驾7宗),查处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970宗。

汕尾交警提醒:摩托车、电动车都属于机动车,上路行驶须有牌证、购齐保险、戴头盔、不超员,酒后驾驶同样违反了道路交通法律关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规定。

再次提醒!

酒后开车,危害大、处罚严、代价高,但还是有少数人抱有侥幸心理,以身试法。汕尾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希望大家遵章守法、珍爱生命、平安出行,还是那句话: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