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2019-12-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根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增强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传承海陆丰革命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10月11日下午,建行汕尾市分行到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彭湃同志的革命活动场所、中国第一个工农红色政权诞生地—海丰红宫红城以及彭湃同志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省分行第六指导组人员,市分行班子成员,高级专员,党委工作机构、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首先到红宫听取了彭湃同志领导的海陆丰革命运动历史,参观了历史文物和图文资料,在伟大革命历史的感染下,深深感受了革命先驱们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也体会到来海陆丰老区人敢为天下先的英雄气概。

在红场,同志们瞻仰了彭湃烈士的雕像后,在雕像前高高举起拳头,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再一次振聋发聩,激发斗志。

随后,大家参观了彭湃同志的故居。

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通过开展传统革命教育,我们要学习先烈们追求真理、坚定信念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革命气节,学习他们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可贵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为民谋利的高尚情怀。要从彭湃同志等革命先烈身上汲取精神养分,将革命先烈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强大发展动力,更好地推动汕尾市分行的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