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 2019-12-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19年10月18日下午,根据汕尾市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廖刚党委书记给全行在岗党员、非党员管理人员讲授了题目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新金融实践中砥砺奋进》的专题党课。省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陈皓组长、陈建廷科长,市分行班子成员、全体在岗党员和助理以上非党员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专题党课。

廖刚党委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阐述了初心和使命在过去和今天重要意义,回归到汕尾市分行就是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廖刚党委书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就是要:一是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转型发展优势;二是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全力打造“小而美、小而精、小而强”的二级分行;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践行新金融;四是坚持合规是第一保障,切实增强防范金融风险能力。

最后,廖刚党委书记号召全行上下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把党中央、总行和省分行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将学习教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新金融实践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