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本部第四党支部“六抓”多措并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2019-12-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根据建行汕尾市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方案和系列要求,市分行本部第四党支部做到“六抓”多措并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是抓活动方案的制定。按照市分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本支部工作方案,目前各项规定动作的落实要求,为推动主题教育在支部的落实提供了基础和指南。

二是抓主题学习教育。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要求,结合支部大会、支委会等开展主体集中学习活动,并组织参加市分行开展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党的好战士》情景报告会等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做好自学。

三有抓主题党课。结合对《英雄张富清是咱建行人》和主体教育有关内容的学习,支部书记分别题为《学习英雄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再出发》和《把握重点 立足本职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为实现初心使命目标添砖加瓦》等2次党课。在党课中比较集中地与全体党员分享“英雄为什么成为英雄、我们学英雄学什么、我们学英雄做什么”以及主题教育要突出学习重点、结合本职、扎实工作、力求实效上下功夫,克服两层皮,从中发挥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做的示范作用。

四是抓主题党日。结合乡村振兴要求,会同有关业务部门到我行定点村——陆河水唇螺洞村、海丰黄羌胡但村组织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黄羌虎村以“张富清党员突击队”的名义开展业务拓展活动,实现主题活动与业务拓展的一张皮。

五是抓谈话谈心。截至目前,支部书记与委员谈话2人次,与普通党员谈话5人次。

六是抓检视整改。按照检视活动要求,组织开展党员检视活动,在检视活动中发现学习记录不完整等不足,采取立行立改抓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