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扎根基层,做“三大战略”的先锋者
  • 2019-12-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建行“三大战略”紧跟时代的步伐,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住房租赁,以租代购,排解人民群众购房难的忧虑,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金融科技,经济的发展依靠科技推动,而科技产业的发展需要金融的强力助推;普惠金融,推出小微快贷等产品大力支持广大中小企的发展,与中小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基层的工作中,我们是直接面对客户的人,是建行的活招牌,直接关系着建行的声誉。发展“三大战略”,我们坚决做先锋者,以服务人民为宗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同事大力拓展住房租赁、普惠金融及科技金融业务。面向商场店铺和饭店老板推荐聚合支付、慧兜圈等收单业务;面对大型企业推荐建行对公产品和小微企业快贷,云税贷等贷款业务;以客户为中心,将好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人群。

扎根基层,只为能够为建行的“三大战略”发展做出一份贡献,推动“三大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每个周末、节假日休息时间,都会看到每个市场中、街头里偶尔闪过建行人的身影。那是每位基层员工在为“三大战略”的目标而努力,走街窜巷、深入每一个公司,一步一步地将我行普惠金融、科技金融、住房租赁的概念灌输到每一个客户心中。有的利用周末与同事前往几十公里外的企业主公司,为其申请小微快贷;有的独自一人,上门拍照,核实客户单位真实性,为客户收取慧兜圈办理的资料;有的.....

发展普惠金融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内在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经过长期不懈的改革发展,我国金融市场和金融体系渐趋完备。随着金融机构的综合实力和服务能力显著提高,人民对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的服务保障能力也大幅提升,但客观上金融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依然存在。

精耕细作,扎根基层,不为扬名,只为“三大战略”扎根基层、落地生根。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三大战略”的忠实实践者,在推动“三大战略”发展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